魚尾獅

“善恶的创造者首先必须是破坏者,他必须摧毁一切价值观念。”
银魂/一方通行Accelerator/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Misaka Mikoto
“少年吃了这个苹果,成为魔法少女拯救世界吧。”

【我是大哥大】片桐智司x你 恋爱是头头不擅长的事

※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今天片桐智司也是一个人在街上,此刻也是一个人躲在电线杆后。


  “智司……你,在干嘛?”相良猛斜着身子一站,奇怪地看着偶遇的自己老大。


  “躲在电线杆后面啊。”


  “不,我知道……话说你太壮了电线杆完全没藏住。”


  片桐智司完全不理他,双手扒着电线杆,双目仇视着前方人流来来往往的街道。相良猛觉得不够意思了,就要扯起嗓门来:“智司,你不会是在躲三桥和伊藤吧?混蛋!”就在相良猛准备以武力让这个接连几天都不正常的老大清醒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阿智!我找你好久啦!”相良猛扯嘴就往后看,你就站在巷子里,气喘吁吁地皱着眉,声音里带着委屈和生气。


  “你是…”相良猛手指一指,觉得眼熟,问向片桐智司,但身后已空无一人。


  “阿智!!”


  你以比逃跑之神三桥还迅猛的速度,双手双脚无影地追了上去。

 

  相良猛瞪着眼睛呆在原地。开久的老大被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疯女人追着跑。


  忘记吧。


  他这样安慰自己。


 

  无懈可击。片桐智司特意翻了成语词典试图理解自己的处境与你对他狂热的追击。你几乎是凭空出现,在大街上叫住他,对他的真诚告白被拒绝后,你开始对片桐智司热烈的追求。


  片桐智司完败。


  当他家里一个人穿着汗衫大裤衩悠闲地喝茶时,你会从天花板中掉个头下来说一句阿智你太迷人了;


  当他和开久的兄弟们在屋子里唱土歌,打牌搓麻将的时候,你在橱柜里祈祷脱衣舞,并在他们准备打地铺休息,片桐智司拉开橱柜拿被褥时,你暴露在众人眼前,引得那帮男人尖叫连连;


  片桐智司还有些小习惯,当做完运动,洗了个舒服的澡,他会安静地坐到桌子前,打开他的小灯,翻开一个小本子记录一天的生活。阿智!你还写日记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他看到你从他桌子后面冒出来发出的内心深处的恐惧。


  在他恼羞成怒地直面你,极其严肃正经地骂了你一通后,你倒是不再出现在他家里。但片桐智司仍然憔悴,午休时在一群人的簇拥中准备躺到自己的沙发上好好休息一番。


  但是他看见了你。蹲在你身边的一群开久学生,呼啦啦地正吃着你送给他们的便当。


  像一个僵尸,直挺挺地躺在他的沙发上。如果不是你嘴上的口红,他几乎以为你搞了个死尸在这里。

  

  “你丫,在这儿干嘛?你们他妈谁让她进来的!!”


  人群中甚至发出了咦?她不是嫂子吗的疑惑。片桐智司气得想一头撞死在电线杆上。

  

  “阿智阿智快来啊,我是一个乖巧的沙发。”你闭着眼睛,嘴巴撅得老高,手里平放着一个便当。


  哎嫂子还挺可爱的啊。开久的小混混们再次发出不争气的声音。


  片桐智司一个转身就要离家出走。


  “阿智阿智你要去哪儿?你的戏份大部分都是在沙发上发生的呀!”


  他还没来及说话。


  “话说我很想知道!阿智你一直坐在沙发上干嘛呢?既然不读书的话为什么还要带着书包呢?”


  “我宰了你啊啊!!”他额前那根毛震荡着,眼眶瞪得要裂了,他的嗓门快把开久这破楼给震倒了。说完就气冲冲地荡着自己衣服走了。

  

  你准备开口挽留。


  “那就是我的人设我怎么知道啊啊!!”他又转身过来,用同样愤怒得吃屎的表情补了一句。


  吐槽得好慢。


  开久的不良们吐槽。


 

  片桐智司觉得自己做错了事。


  三天前,他在家里搞扫除,突击检查了你曾经躲过的所有地方,连你的一根头发都没发现后,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这意味他可以自在地在家里裸奔、洗澡、唱歌、跳舞、写日记;两天前,他带着人在街上若无其事地逛荡了一天;一天前,他感到了无比的空虚。现在,他遣散了大伙,失神落魄地走在街上,心想着一定是自己前天跟人打架敲到了脑袋的缘故。


  这时他看见了你,你的旁边是相良猛。


  啊???他一个激灵竖在了电线杆后面。


  于是片桐智司就这样,超乎自己现象的,蹲守在拐角盯着你和相良猛吃了两个小时的饭。原来相良也可以做出正常而非扭曲的表情啊。但是等一下?!相良在跟你约会吗?等下,我才是老大啊。但是老大不要的女人,老二也是可以抢的吧。嗯,不对,我没说不要啊,我说了不要吗?等下……片桐智司抬头时,两人已不在餐厅,他码着超速就冲出拐角,发现了你和相良猛在不远处。


  片桐智司犹豫了一会儿。


  ……操。


  书包甩在地上。


  耗时2秒冲到了你面前,把你扯跑了。


 相良猛疑惑地看着自己眼前飘起的风沙,思索着刚才发生了什么。是智司吗?不,但是他块头那么大再快也快不了这么多吧?开久的老大扯着一个疯女人奔跑……


  忘记吧。


  他对自己说。


 

  他觉得自己喘不上气,或者说喘气过多,他的手出了汗,但也不妨碍他能意识到他此刻正握着你的手腕。


  好细。女人的手腕都是这样吗?


  视线从手腕移上来,他看到你因跑动而伏起的胸脯,锁骨处的汗珠与双眼,带着困惑。他这时能听见不是你的恶意配音而是他内心真正的声音,砰砰地跳动外,他确定自己不想放开的手,所以握得很紧了,而你也紧紧看着他。


  妈的,说话啊。你不是很能说吗。


  片桐智司怕得都要闭上眼睛了。


  难道她在等我说?好像之前听某个家伙说过,他朋友因内向话太少而被女友甩了,我操,我要被甩?!话说不良就是要干架吧,除了干架不良其实没什么要干的吧?!恋爱什么的完全不是我的剧情发展啊!啊!啊!


  “我能吻你吗?”


  我他妈在说什么?!


  “哎?”你嘴里发出了单音节。


  下一瞬间,片桐智司以一秒的速度击破了你俩间最后距离,在额头嘭地撞上你的同时,盖住了你的嘴。


  再下一秒,他的身子弹回去,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


  片桐智司的嘴巴有着浅浅的口红印。他试图望向别处。


  第三秒,你的震惊结束,你撒开他的手,一把扯住他的衣领,一个垫脚就吻上他,同时你的舌头也攻略了他,向他的最柔软处缠绵,温柔却又有力的吻,让片桐智司踉跄地退了一步。


  “我他妈不能呼吸了啊啊!!”当你终于结束这一吻,他重新回到了刚跑完步的大喘气,惊魂未定地看着你,像是你扒光了他的衣服。


  “什么啊?我又没封住你鼻子,怎么不能呼吸了?”


  “我……”


    操,忘记还有鼻子了。

  

  “这才叫吻哦。”说着,你伸了伸舌头。


    片桐智司脸红得用手掐住了自己的脸。

  

  “哎,那不是开久的……哦,不是智司吗?”是伊藤。他旁边是三桥和理子。


  伊藤的眼光在你和片桐智司之间晃了晃去,面色骤变:“混蛋啊啊!居然干出欺负女人这种事!”


  三桥:“不……伊藤不是的……”想必是智司有一日被打倒在地无人照看,恰好下起了大雨,这个女孩打着雨伞出现在他面前。啊你受伤了。赶紧到我家去。于是智司便住在女孩家,接受着女孩的细心照顾。女孩善良温柔又擅长料理,智司一定是对这样的她十分着迷,因而无法抑制地爱上了她,终于在今日对她告白,而想必她,一定会拒绝吧……伊藤哦,今日你我理子三人就是目睹了这样心碎的场景啊……


  “不是,是我的女人。”片桐智司不耐烦。


  伊藤“啊”了一声,站定。


  三桥“啊”了一声,身形抖动。


  理子很开心地“哦”!

  

  片桐智司看两人都僵住了,也不知道说什么,就点头示意离开,转身带你离开了。


  你牵住他的手,他嗖地全身又一抖。


  此时伊藤和三桥大笑起来。


  “智司!你开什么玩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等、等一下!”


  “哈哈哈哈哈……”


  “哎,等、是真的吗?真的吗?等、智司……我我我都还没有女朋友啊?喂!”


 

  当伊藤和三桥的声音终于远去。你仍然不敢相信正在和片桐智司手牵手走在一起,片桐智司也不相信他此时会干与打架、逛街、坐沙发、坐教室板凳、跟相良说话等其他事情以外的事,即跟一个女孩,跟你手牵手走在一起。

  

  “……你和相良是怎么回事?”


  “哦,相良同学和我在制定计划哦。”


  “制定计划?”


  “如何把成功攻略阿智的计划。因为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让阿智喜欢我了,就找相良同学商议了,他很愿意帮我哎。”

  

  相良那家伙……片桐智司脑海中瞬间浮现相良猛的扭曲笑容。竟然敢背叛我。


  “但都还没用上啦。因为你就这样出现了。”


  他不说话了,脸偏到另一边。


  你探过去。


  “话说阿智之前不觉得我是变态吗?喜欢我的话,那就也是变态喽?”


  他看了看你。“变态就变态,无所谓。”


 “阿智阿智!!”


  你此时最想做的就是抱着他狂吻一通,而你也的确这样做了。

  

  片桐智司,卒。


——终り——


※真的好奇开久的学生每天坐在沙发上干嘛 或许是开会

我也想当不良

女孩子们的校服真好看嘻嘻

觉得智司是不擅长面对女孩子热烈追求的男孩w

大家喜欢就好惹哈哈 YY好开心

评论(7)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魚尾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