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尾獅

“善恶的创造者首先必须是破坏者,他必须摧毁一切价值观念。”
银魂/一方通行Accelerator/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Misaka Mikoto
“少年吃了这个苹果,成为魔法少女拯救世界吧。”

【双神】旧雨-SEVEN

  雨下起来了。

  “等一下!神威!你听爸爸说!我已经找到救妈妈的办法了!有了这个的话——”

  血洒满了天空。

  你曾经告诉我,要为了家人而变强。

  所以我要杀了你,成为最强。

  这个家,有我就够了。

 

  “你想超越你父亲吗?”

  “早就超越了。那种拘泥于家族这种无聊的东西,被自己的孩子砍掉一只手的软弱的男人,不可能得到真正的强大。”

 

  “我是自己决定自己的战场。”

  “不是血,是灵魂。”

 

  “爹地!不要杀哥哥!!”

  雨点,打在全身。

  好冰。

  好痛。

  讨厌,疼痛。

 

  “哥哥……”

  “要去哪里?丢下妈咪,一个人要去哪里?”

  闪烁晦暗的路灯下,她打着伞,害怕得全身发抖。

  台阶上的少年顿步。

  在伞下,遮掩着,露出熟悉却残忍的笑。

  “消失吧。”

  “弱者。”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魚尾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