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尾獅

“善恶的创造者首先必须是破坏者,他必须摧毁一切价值观念。”
银魂/一方通行Accelerator/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Misaka Mikoto
“少年吃了这个苹果,成为魔法少女拯救世界吧。”

【双神】旧雨-EIGHT

——喂,神乐。

  为什么?为什么那天你不追上来啊?为什么不留住我啊?

  “因为哥哥走得太快了。”

  清晰而熟悉的声音响彻在他耳边。

  他一惊,转身。

  她亭玉瘦削的身姿印在眼底。

  依旧是那双至善的蓝眸。

  “哥哥走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她一字一句,缓慢地说。

  “我不会再一直追着哥哥了。”

  “我已经遇见愿意等我的人了。”说着,她转过身去,似要离开。

  在她身后,不知不觉站了许多人。

  非常熟悉的地球上的那些面孔。

  “再见。”

  “神威。”

  头也不回地,跑向与他完全相反的方向。

  “等一下,神乐,别——”他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堵住自己将要说的话。

  什么啊。他想说什么啊?现在说什么都太晚了吧?不管是对他还是对神乐。他的手上已经沾满了无数人的血,事到如今还想求她“等一下”吗?

  再怎么等都已经回不去了。

  他已经选择了这条与她相反的路,并在这条路上走了很远——强者的路。他身边也早已是因为强大而建立起来的联系。

  他不再是那个值得她依赖的哥哥,而只是一个遵循夜兔本性的杀人狂。

  神乐,我不能动摇呢。

  动摇的话,就会失去一切。

  就像当年那样。

  所以,神乐,别再阻止我了,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神乐,我——

  “团长,团长……”

  耳边传来熟悉的中年大叔的声音,朦胧睁开的眼里看见了阿伏兔无奈的脸。

  “真是的,这一觉睡得还真是长啊……”阿伏兔挠着头。“你要是再不醒,可就要被元老院的踢屁股了。”

  阿伏兔喋喋不休地开始抱怨最近的情况。

  然而对方却一直没传来回应。

  “……怎么了,团长?还没睡醒吗?”

  神威从椅子上坐起身,站起来,在阿伏兔不解的眼中走到展望窗前。

  他的沉默令阿伏兔浑身不自在。

  “阿伏兔,准备反击吧。”

  阿伏兔一愣,却实在地听到了他带着笑意的话语中深藏的杀意与暴戾。

  于是,他勾起嘴角。

  “知道了,团长。”

  蓝眸锁定在那颗蓝色的星球上。

  神乐,我是不会输的。

  他笑了。

  因为我可是哥哥啊。

                                                                                                                      ——END——

想来当年绷带下一双蓝眼就钦慕尼桑了七年,再加上本身就是兄控,什么桃失太一阿和等哥哥都进过我的脑洞。觉得神威难以捉摸像白兰,但白兰的过去是空白,神威却不是。神乐希望找回大哥,我也希望神威回到少年单纯,其实却不可能。神威是超级妹控母控,却在那一刻失去了一切,他的初衷是守护,但夜兔使他变成杀戮,杀戮过后他结成了属于自己的,因强大,因力量而形成的力量集团,他摧毁了一切,又通过力量重建,如今已不能再回头。兄妹可能再也不能回到一个屋檐下睡觉,但还是能“蠢哥哥”“笨妹妹”这样,一句话,打闹一辈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魚尾獅 | Powered by LOFTER